chloe

世人谓我恋长安,其实只恋长安某。

【樊牧】 赌心 1 (樊总牧歌初见。)

       樊伟X牧歌

        樊伟前期渣,后期甜。

       樊伟第一次见牧歌是在嘈杂的酒吧,自己和一群狐朋狗友喝得醉生梦死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输了,喝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樊伟认命的拿起那杯不知混了多少种液体的酒,一口闷了。

       这种生活,樊伟早已习惯,他是鑫丰集团的继承人,需要这种场合来谈合作,和一些公子哥联络感情。

       “樊伟就是硬气,从不赖酒”说话的是樊伟的一个发小,从小心直口快,玩的很开。

       一阵嘈杂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 “牧歌你能不能别烦我,我自己会回去的。”左左真是很烦牧歌,虽然是自己名义上的哥哥,但也不能这样管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左左,这里很危险,我们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真烦。”说着左左从服务员托盘里拿起一杯酒就泼向牧歌。

       左左泼完就后悔了,她只是想吓唬吓唬牧歌,没想到他都没躲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你真烦。”左左神色有些不安,是心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 牧歌也没说什么,做这些事全当是报答左家的养育之恩。

        暗红色的液体顺着额头,流向眼睛,在睫毛上结了珠子,滴滴答答的落在嘴唇上,映出更艳丽的颜色。看的樊伟心里像是猫挠了一样,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 “牧歌还有这一天,在我们面前还挺拽的。”一群都在看戏,这声音有些突出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认识啊。”樊伟漫不经心的问着,手里感觉缺些什么,便在桌子上拿起一瓶新的啤酒,喝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认识,是个编剧,我爸公司投过他的一部戏,长得是真不错,当时我对他很有意思,想追他,结果他倒好,高冷的很,对我爱答不理,后来听人说,他对谁都这样,没人追的到他。”

       这位公子哥说到这有些生气,酒灌了一瓶下肚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帮你报仇怎么样?”樊伟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意思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下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多没意思。”樊伟把酒放在桌子上,眼睛时不时瞟向牧歌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要他心甘情愿。”牧歌走出了酒吧,樊伟有些心烦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,我打听了,没见他对谁动过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赌一赌。”樊伟的胜负欲被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赌什么?” 这个公子哥也是个禁不起激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赌西城区那块地的使用权,你输了,你就不去投标,我输了我就不去投标。”西城地的竞争就在他们两之间,其他人都是陪跑,其中有一家弃权,那么另一家就是百分之百的胜率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一言为定,期限是一个月。”两人在谈笑间就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记得拍视频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”樊伟脑子里一直是牧歌那张艳丽的脸,占有的欲望在内心滋滋的燃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胜券在握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